【每日寫作】要成為一個Money Making Machine需要花上多久的時間?#41

Spread the love
createyourownlives-money-making-machine
在《異數》一書中提到,要成為一個傑出的專業人士,需要花上一萬個小時刻意練習;我從零開始通過日檢N2,大約花上了一千個小時;我從零開始學習HTML&CSS,大約花上了一百個小時之後,就能做出一個堪用的網頁。
所以簡單來說,如果我要成為一個能賺點小錢的MMM(money making machine的縮寫),我致上要花上一百個小時;要成為一個收入豐厚的MMM,一千個小時絕對跑不掉;那要成為一個超強的MMM呢?我想就需要一萬個小時了吧。
我目前的目標是,希望能夠在100天內賺進10萬元,所以依照這個標準來看,在這一百天內,我至少必須累積100個小時的學習時間,如果把100天拆開來看,那就是一天至少一小時。但是如果我要speed up的話,最好的方法就是增加時數,並且爭取更多的時間。這是我從《我比別人更認真》等書,還有我生活中經歷的所得到的答案。Do more,more possible you may succeed.

如何開始?

其實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做以下兩件事絕對不會錯:
1.大量閱讀
2.瞭解粗略概念後做中學
3.從大量的挫折裡反思成長
因此,接下來我會先開始提高閱讀時數,其中有幾本我的書單:“80/20 Sales And Marketing”、“
Launch: An Internet Millionaire’s Secret Formula To Sell Almost Anything Online, Build A Business You Love, And Live The Life Of Your ”、“The E-Myth Revisited: Why Most Small Businesses Don’t Work and What to Do About It 
還有部落格的建立、Adsense的網頁建立也必須開始進行。
小結:
前方路程看起來困難重重,但也正是如此,才更有值得一戰的理由吧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