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寫作】學著未來而活#44

Spread the love
createyourownlives-live-for-future
有時候總是對現狀感到很失望。為什麼自己能力還是這麼不足?為什麼無法善用時間?為什麼還是沒辦法快速成長?我對自身的現況充滿了太多疑問以及不解,為什麼我還是無法脫離目前的窠臼?
但或許我只是太急躁了,明明很多事情才剛剛投注一點時間,便急欲看到成果;明明就只是剛入門,卻期望能夠成為高手;明明就知道所有事情都是靠積累,但又想一步登天。是我想得太簡單。
如果人的現況,是反映了過去所做的事情,那我們的未來,必定取決於當下。面對很多事情,我不能急躁,我要學著把當下所有的事情處理好,盡力在其中學習一切我能學習的,如果我不能立即離開現在的位置,那我必然要好好的利用所有的學習機會,讓所學在未來能夠變現。
(P.S.之後我會另外架一個網站,網站的內容會跟“創造屬於你自己的人生”切開,裡面會先從wordpress的一些架設開始寫起。這個網站的內容,都是我在魚旅工作時邊做邊學所學到的知識,這些東西應該是利基市場,寫得人不多,也許能夠替我創造不同的機會。)
未來的我還要學RoR,期望能成為全端工程師;未來的我要繼續精進寫作,成為一個有文字影響力的人;未來的我要熟悉商業,我要從商業創造巨大的財富;未來的我要連續創業成功,我要做幾個我很有興趣的題目;未來的我要更精進溝通,在跟其他人的交流上更順暢;未來的我還有很多的可能性,而我絕不停止學習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