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寫作】我能夠為別人留下些什麼?#45

Spread the love
createyourownlives-grave-quote
從一開始經營“創造屬於你自己的人生”這個網站,我的初衷至始至終都是希望,藉由紀錄我自己的成長歷程,告訴大家成功絕對不是少數人的權利,只要你肯花苦心好好的鍛鍊自己、督促自己成長,你絕對會離你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(當然利用這個網站變現,或是做實驗又是另外一回事)。
如果讓我預想未來幾年的生活會變得怎樣,我猜想我應該會在事業上取得不小的成功(不過我會設立更多的挑戰給自己),而這個網站將會成為部分的人取經的地方。除了如何努力讓自己成長,我還希望傳授如何增進自己的技能,像是寫作技能、寫程式技能、經商技能、鍛鍊心智技能等等。
在這個過程中,也許我會失敗、也許我會遇到挫折,但是我會如實的紀錄它,因為這就是人生。我願意把好的一面、壞的一面,都呈現在世人眼前,因為沒有誰是玩的,而我們都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,讓自己從不完美變得更接近完美,而在許多人的眼裡看起來閃閃發光,為人們帶來啟發跟力量。而我希望成為這種人,告訴大家,只要你努力,結局永遠都不會太差。
如果未來要在我的墓碑上刻上一些字,我最想要刻上的事就是:『堅毅、決心、責任、愛』
P.S.文章有點太混亂了,得找個時間好好研讀寫作技巧跟邏輯表達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