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自己的文字當一回事#198

Spread the love

createyourownlives-peace

人的每一分每一秒其實都無時無刻地在跟自己的情緒抗衡,只有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被情緒的漩渦給拖住、無法自拔。

每個人都應該是自己的情緒、還有心靈的主宰,我們不應該把掌控權給交出去,我們的意識才是主宰,剩下的都不是。

#以上的文字做為今天的情緒紀錄

這幾天在思考一件事情,就是雖然我將這個網站上的文字作為個人成長的紀錄,但似乎我並沒有那麼認真的看待它。現在這個網站似乎僅僅只是放上我每天的思想總結、或是硬生出一篇文章就算是了事了。而簡單來說,這是一個沒有靈魂的作品,空有軀殼、沒有思想。

如果你真的看重一件事,你就不可能用隨便的態度去看待它;如果你用隨便的態度看待一件事,那就表示這件事沒有那麼重要。同理,這個想法可以放諸在任何人身邊的大小事,真的值得你對待的東西你會花上大把的時間,其餘不重要的你則只會虛應了事。題外話,但是奇妙的是,玩手機似乎成為了許多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了,真是神奇。

有鑒於不能再這樣讓自己的時間浪費、創造一個沒有靈魂的產品,我勢必要花更多時間思考這個網站的走向。先前曾經寫過類似的一篇文章,文章的內容是闡述必須轉型這個部落格的走向,不能僅僅只是心情的抒發,要對得起每個造訪這個網站的人,給他們值得駐足的內容。

同樣的,這次的我也要做類似的事情,我希望能夠再度提高我對這個網站的要求,讓更多的人可以從這裡得到啟發、優質的知識甚至是充分的互動和交流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