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忘初衷

Spread the love

圖片來源Stocknap(Free Download)

當初開設這個部落格的目的之一,就是希望能夠透過記錄自己在開創自己人生的過程中的點點滴滴,藉以啟發所有跟我有同樣困擾、而且一樣不斷努力的人們。

所以對我來說,如果真的可以讓自己有所改變、進而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人生的話,那我就可以讓更多人了解,只要找對方法、持續努力,離目標就會越來越近。

後來我發現,只要能夠帶著自信、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的持續行動,最終都能夠實現目標。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經驗總結,不見得適用在所有人身上,但至少對我來說挺有效的。

一個人要能夠掌握自己的人生,至少要在經濟上能夠自主。拿別人的錢,說話總是沒辦法大聲、受制於人。所以可以的話,最好能夠透過自己的力量賺取收入,而不是領別人的薪水。

最近設定了一點目標,希望能夠在三個月內達陣。如果真的幸運達成了,那我就離經濟自主的目標越來越近。達到了之後,也會再找機會陸陸續續分享一下最近的心得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