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實作的小工具

Spread the love

最近實作了幾個小工具,這些小工具是我發現幾個似乎可以實作的題目後實作的工具。

這些小工具的功能大多不太複雜,像是Random NBA Player Generator基本上就是搭配NBA選手的資料,然後隨機產生球員資訊。

另外AI Pikcup Lines GeneratorAI Poem Generator則是封裝了chatgpt的api並搭配適當的prompt。

AI Hentai Generator更單純了一些,基本上都是頁面內容堆疊提升SEO分數。

AI Emoji Generator則是稍微複雜了一些,串接了圖片API功能,並有更多的js跟後端的互動,之後應該也會加上多語言的頁面。

透過這個頁面紀錄並試著推廣以上幾個小工具,期望這些工具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。

除了以上的幾個工具之外,目前還在研究是否有其他適合的主題可以實作。如果可以希望盡量聚焦在AI相關的題目,並且希望未來可以做成「付費」型態的工具。

畢竟做了滿多純廣告類型的網站,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嘗試更多付費、會員相關的功能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