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新的網站做法

Spread the love

最近一連做了幾個新的網站,功能比較簡單,但是都聚焦在特定的小主題上。

比如說Tiefling Name Generator讓使用者可以輕易地創造tiefling name。

Dragonborn Name Generator則是讓使用者可以創造Dragonborn Name。

Kingdom Name Generator有多種類型的kingdom name可以創造,比如說fairytale、fantasy等等不同類型。

Demon Name Generator是聚焦在創造Demon Name,可以選擇不同的性別創造想要的Demon Name

還有則是Orc Name Generator一樣可以透過選擇不同的性別來創造Orc。

以上的工具大多與DnD這款遊戲有關,讓使用者可以試著去創造相關人物的姓名。

其中還有頁面包含了各名稱對應的資訊,像是身高、體重、外觀、背景以及技能等等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