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寫作】想辦法當溫拿,而不是說說哥#40

Spread the love
createyourownlives-action-speaks-louder-than-word
度過了混亂的一天,發現今天有太多珍惜的時間被浪費掉,在心情低落的時候不免開始反思,我到底該死的在做什麼?
腦海裡有太多想做的事情,但是卻沒有好好的去做,所謂的實踐就是實際的執行腦海中的想法,而不是在腦中腦補一切,沒有實作,一切都是屁!
回頭來看,目前對自我約束力最高的就是之前所訂定的100天XX計劃。到目前為止,幾乎每天都有確實的執行每日寫作、每日提出100天賺進10萬元的構想,冥想跟運動雖偶有中斷,但我幾乎都會盡量補上。
寫了這麼多,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實際採取行動,我不想當個說說哥,先好好做了再說。在實際做了些什麼之前。說什麼都是多說的,今天暫時用短寫作的篇幅,為明天爭取更多的時間來做事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